学校首页

研究院成功举办第十期学术沙龙活动

  • 2022.01.06
  • 部门动态

2022年1月6日上午,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“第十期学术沙龙”在星湖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,副校长方泽强及研究院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沙龙。

 本期沙龙共有两个环节,一是主讲老师就自己的主题进行分享,二是其他老师就主讲老师分享的内容展开讨论。本期沙龙主题共有两个:一是“教师满意度调查分析报告”,由徐晨阳老师分享;二是“学生满意度调查分析报告”,由张青老师分享。首先是主题分享环节,两位老师分别从“问卷调查的基本情况,问卷调查结果分析以及意见和建议”等方面进行分享;其次是自由讨论环节,老师们就本期沙龙的两个主题展开交流讨论。大家针对问卷调查结果分析的情况以及PPT呈现方式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。最后,副校长方泽强对两位老师的问卷调查报告情况做出详细的总结。

本期学术沙龙顺利结束,各位老师对于问卷调查的制作、问卷内容分析的方法以及定量研究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。 (撰稿:徐晨阳,摄影:陶星松)


图为徐晨阳主讲

图为张青主讲